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南方略

南方略公司是深圳市南方略管理顧問集團的重要成員之一,該集團擁有百餘位顧問師,服務諮詢過5000餘家企業,諮詢收入過億元。南方略公司以"行銷管理專家"的身份,全方位、多角度介入市場行銷領域,致力於攻克企業行銷症疾,使企業自身產生"在新模式下系統思考、系統設計、系統管理"的造血功能。南方略公司以市場分析力、市場創造力、市場管理力為手段,以低成本、高效率全面提升和改善企業行銷管理水平,從而創佳績,樹品牌,增效益,確保企業健康和持續發展。

2012年,南方略農資諮詢事業部經過10年積累與沉澱,迎來了第二次騰飛。原南方略農資諮詢事業部總監張壘先生,在集團的大力支持下,遵循集團「聚焦行業研究,實現專業化發展」的戰略規劃,帶領團隊回到故鄉江城,創立了中國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專業從事農資企業諮詢的諮詢機構——武漢南方略行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為中國農資企業提供全方位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