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博朵瓦語錄

博朵瓦的經典語錄有:

* 人生就是如此,總是要失去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東西。

* 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自己。

*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 人生若只如初見,如果相見不如初,那又何來相戀?

*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人,要么時間長了他已經住進你的心,要么時間久了他會慢慢的離開你的心!

* 有一種喜歡,是淡淡的喜歡,像風景一般美!有一種想和這份人在一塊一輩子的想法是一生一世的心情。這就是真愛,並不是驚天動地的。從生命里只要有那么一個人就足夠了。

* 我們一再問自己,如果重來一次會不會有所轉機?可每次重來,仍然是輪迴重演。沒有所謂的一生一世。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要好好愛自己。

* 如果能靜下來想一想,世間還會有什麼樣的事情呢?人們往往把交往看作一種能力,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

* 你懂我的如同我懂你,這叫相視而笑,彼此默契的擁抱。

*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 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看星星,而不是要求對方為你摘星星;愛情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拆除時只需輕輕一拉。愛情是兼容,是珍惜,而不是苛求。

* 愛情是一份承諾,兩顆心風雨同行;愛情是一種默契,兩顆心才心照不宣;愛情是一絲牽掛,兩顆心才無時不刻;愛情是一種感覺,兩顆心才能感同身受。親愛的,我在等你對你那份愛情的承諾。

以上是博朵瓦的部分經典語錄,希望您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