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特怕什麼英雄

卡特琳娜,也就是英雄聯盟中的卡特,怕的英雄有很多。具體如下:

大蟲子(科加)。大蟲子是少數擁有沉默技能的英雄之一,這對卡特琳娜來說是非常致命的,因為卡特琳娜的技能組合非常依賴她的沉默技能。

馬爾扎哈。馬爾扎哈的大招擁有長達2.5秒的壓制時間,這對刺客英雄來說是非常強大的克制手段。

安妮。安妮擁有強大的爆發力和控制能力,這使得她在與卡特琳娜的對線中具有優勢。

末日使者(費德提克)。末日使者的Q技能恐懼能夠讓卡特琳娜在關鍵時刻無法反應。

劫。劫能夠利用分身技巧和強大的爆發技能在對線中占據優勢。

阿卡麗。阿卡麗的高機動性和爆發傷害使得她能夠有效地對抗卡特琳娜。

珍娜(劫)。珍娜的高單目標爆發傷害和影子技能能夠迷惑和躲避卡特琳娜。

加里奧。加里奧作為坦克型法師,擁有高魔法抗性,能夠有效減少卡特琳娜的魔法傷害。

波比。波比作為坦克型上單英雄,能夠有效地承受卡特琳娜的爆發傷害,並反擊。

賽恩。賽恩能夠通過盜取敵方技能來對抗卡特琳娜,並將她的技能用於自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