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西歐豋山錶

卡西歐登山表(PROTREK)是CASIO品牌下的專業戶外運動手錶系列,旨在滿足登山、徒步等戶外活動愛好者的需求。該系列手錶以「feel the field」為品牌理念,強調與大自然的連線,提供全面的戶外保護。

卡西歐登山表的關鍵特性包括:

三重感應器技術:能夠精確測量方位、氣壓/溫度、高度,對戶外活動尤為有用。

全球六局電波接收功能:確保時間精準。

太陽能驅動系統:提升手錶的續航能力。

高辨識度的大錶盤設計:便於在各種環境下快速獲取信息。

多種顯示模式:包括純指針、指針液晶雙重顯示以及純液晶顯示,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發展歷史:自1994年推出第一款搭載三重感應器的手錶以來,卡西歐登山表經歷了多次技術革新和設計更新,如今已成為戶外手錶市場的知名品牌。

卡西歐還推出了多款高端鈦合金登山表和太陽能登山表,如PRW-3000T-7DR和PRG-270-1,這些手錶不僅在技術上有所創新,如第三代三重功能感測器的使用、太陽能動力驅動、全球六局電波對時功能,還在設計上注重輕便舒適和耐用性,如使用鈦合金材質和100米防水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