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通城堡怎麼畫

卡通城堡的步驟可以是這樣的:

畫城堡的主體。首先,可以畫一箇大的長方形作爲城堡的基礎,然後在其兩側添加立起來且身長頭窄的長方形,形成城堡的牆體。在長方形頂部再畫兩個小的長方形,由大到小的感覺,最頂的那個接近是正方形。

添加塔樓和城牆。在每個露出頂部的長方體上,分別畫出一箇三角形,形成城堡的塔樓。在城堡的外輪廓上,分別畫出一些窗戶和一扇大門。

給城堡加上細節。在大的長方形頂部的線,畫上一條鋸齒形的線且擦去多出來的線段。再在城堡地方畫出一條水平長線。沿着城堡的牆體,繪製出磚塊,作爲裝飾。在屋頂上繪製一些小弧線表示瓦片的感覺。別忘了在大門上繪製一些草堆。

爲畫面塗上顏色。最後,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將其塗好,這就完成了一箇簡單的城堡。可以用黃色和橘黃色來畫出城堡尖尖的立體感,再用藍色和深藍色來畫出窗戶,城牆可以用粉色的漸變色來塗,大家也可以選擇其他喜歡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以上步驟僅供參考,具體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