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原神林尼技能

原神中的角色林尼的技能如下:

普通攻擊。林尼的普通攻擊是二段蓄力的魔術箭,命中後會召喚一個持續嘲諷敵人的召喚物,該召喚物持續4秒,每五秒可以對周圍的敵人發射「禮花彈」,造成火元素傷害。林尼的普攻還具有「效果A」,當其生命值高於60%時,會消耗一部分生命值,並獲得一層「效果A」。該效果可以疊加至多5層,可以通過消耗「效果A」來釋放其他技能。

元素戰技(E技能)。名為「穿透幻舞曲」,向前方釋放術式絲線,對附近的敵人進行錯誤引導,當場上不僅在未處於錯誤引導的敵人或者出於錯誤引導的敵人超過一定數量時將對所有處於錯誤引導狀態的敵人造成火元素傷害。

元素爆發(Q技能)。名為「變同圓舞曲」,林尼對敵人造成火元素傷害後進入最終表演狀態,處於最終表演狀態下林尼的傷害將基於林尼的生命值上限進行提升,並且重置魔術式絲線的冷卻時間,當放出術式絲線時,每存在一位處於錯誤引導狀態下的敵人就將減少魔術矢一定的蓄力時間。

此外,林尼的固有天賦包括在小地圖上顯示周圍的楓丹區域特產的位置,以及當林尼被足以擊飛林尼的攻擊時,他會原地釋放手術絲線,迅速向周圍移動,並在接下來的x秒內提高林尼的抗打斷能力,每x秒至多觸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