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德國要帶什麼

準備前往德國時,需要攜帶的文件和物品包括:

證件類。護照原件及其複印件,簽證頁複印件,身份證原件及其複印件,國內銀行卡及其複印件,駕駛證原件及其複印件和駕駛證翻譯公證件。

學習用品。筆(包括不同類型的筆芯),紙和便籤紙,紙和本,德語電子辭典。

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洗髮水、沐浴液、洗衣粉等個人衛生用品,毛巾、浴巾,牀單、枕巾、被套,乾貨(如香菇、木耳、紫菜等),調味料(根據個人喜好),洗漱用品,衛生紙和衛生巾。

衣物。根據德國的氣候攜帶適當的衣物,如羽絨服、長款大衣、毛衣、襯衫、褲子等,內衣褲襪子可以多帶一些。

藥品。常用藥品,如感冒藥、腸胃藥等。

其他。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國際學生證,聯名國際青年旅社會員卡,銀行開戶證明,個人賬號通知函,填寫好的賬戶激活表格及其複印件,保險證明及其複印件,語言班或大學錄取證明及其複印件,審覈證書及其複印件,德福考試證書複印件等。

現金和銀行卡。適量歐元現金,以及一張可以在德國取款的銀行卡。

請根據個人需求和德國的氣候條件調整攜帶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