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情長存語錄

友情長存語錄如下:

*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 友誼是焦渴時的甘泉,是黑暗中的明燈,友誼是在你遇到困難時的幫扶,友誼是對你的鼓勵。

* 朋友之間就是這樣,彼此永遠珍視,永遠牽掛,永遠不感到厭倦。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 友誼是焦渴時的甘泉,友誼是黑暗中的明燈,友誼是快樂時的分享,友誼是憂傷時的撫慰!

* 真正的友情因為不企求什麼不依靠什麼,總是既純淨又脆弱。世間的一切孤獨者也都遭遇過友情。

* 我早已把孤獨當成你,一位我曾經的情人.我把青春花在和你擦肩而過的肩膀.讓我留在有你足跡的地方.一個人回家吧.一個遠方到此地只能翹望天際.相信我有幸知道我的秘密!我相信他只能用心去相遇和遺忘。

*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許多人,由於各種原因擦肩而過,這便成了一種感動。而這些人,一旦成為朋友,便將關懷倍加。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如何變化,牽掛永存心間。

以上就是一些友情長存的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