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取消盲人模式

要取消盲人模式,您可以根據您使用的設備和作業系統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進入設定:

在您的設備上找到並點擊「設定」套用。這通常是一個齒輪圖示,位於主螢幕或套用列表中。

找到輔助功能: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並點擊「輔助功能」或「無障礙」選項。這個選項可能位於設定選單的頂部或底部。

關閉盲人模式:

在輔助功能或無障礙設定選單中,找到「旁白」(VoiceOver)或「盲人模式」選項。將其關閉。這個選項可能被稱為「旁白」、「VoiceOver」或類似名稱。

按照螢幕上的提示完成關閉操作。

確認操作:

關閉盲人模式後,通常需要通過滑動螢幕下方的按鈕或說出「確認」來進行確認。

重新啟動手機(可選):

在某些情況下,關閉盲人模式後,手機可能需要重新啟動才能完全生效。您可以嘗試關閉盲人模式後重新啟動手機,然後再檢查是否已經成功解除盲人模式。

請注意,盲人模式和輔助功能是為殘障人士設計的,普通用戶使用時可能會感到不太方便。如果不需要使用這些功能,建議將其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