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受傷妝怎麼畫

畫受傷妝的步驟包括:

全臉打底。先用妝前乳、粉底液、遮瑕和定散粉打造無瑕底妝。

勾勒“傷口”輪廓。使用紅色油彩(或眼影)在眼部下方、額頭、鼻翼周圍、嘴角及其下方等位置勾畫出“傷口”的大致輪廓。線條和顏色不需過於精細或均勻。

暈染邊緣。用指腹將紅色油彩的邊緣輕輕暈染開,使“傷口”看起來更自然。

添加顏色。在紅色基礎上,使用黃色、紫色、藍色等顏色描繪不同淤青效果,以模擬真實的淤青顏色和腫脹程度。

增加光澤。用透明脣彩在“受傷”部位增加皮膚紅腫的光澤,適量使用。

眼妝和眉妝。畫好眼線和睫毛膏,注意淤青位置,以免眼影顏色太突兀。如果需要,可以加一些眼影,用蠟和膠水遮蓋眉毛,營造腫脹效果。

細節修飾。用白乳膠和脣膏製作凸起的傷口效果,注意邊緣的處理和顏色的搭配。

完成細節。最後刷上一層橘紅色脣油增加光澤,使整個妝容更加逼真。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完成一箇基本的受傷妝容,但請注意,根據不同的需求和效果,可以適當調整步驟和使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