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口袋妖怪心金三周目攻略

根 據提供的信息,口袋妖怪心金版的三周目攻略可以 總 結如下:

捕捉 傳 說中的 寶可 夢:

路基 亞:在心金版中, 擊 敗城都 聯盟 後, 與石英 聯盟的尼比市老 頭 對 話 獲得 銀色羽毛, 前往41 號海域 進入右上角的漩 渦、洞窟捕捉。

鳳王:在心金版中, 擊 敗 滿金市火箭 隊 後, 與 圓朱市舞台舞女 對 話, 前往 圓朱市上方的 鳳王之塔捕捉。

水君雷皇炎帝:在心金魂 銀版中,按照提示在多 個地 點 尋找 並捕捉它 們。例如,水君在 圓朱市、湛 藍市上方、42 號路途中下方、枯 葉市、14 號路、25 號路某房 間外可遇。雷皇和炎帝在 圓朱市焚 毀之塔遇 見一次 後, 會在城都地 區的草 叢中移 動,可通 過 手錶地 圖功能追 蹤。

特殊 寶可 夢的 獲取:

海皇牙(心金版)、古拉 頓(魂 銀版):完成 關 東地 區的一周目流程通 關 後,在大木博士研究所 領取 關 東地 區初始PM。然 後找30 號路上方原 領取 圖鑑 處的老 爺 爺 對 話,得到 藍玉(心金版)、 紅玉(魂 銀版)。 帶 著玉到湛 藍市左 側的山洞,47 號路攀岩可以遇到海皇牙(心金版)或古拉 頓(魂 銀版)。

裂空座:需要 兩台分 別 裝有心金和魂 銀的DS相互通信, 將捕捉的海皇牙和古拉 頓 傳送到同一台 機子上。再到大木博士那 給他看,他 會送 給你 綠玉, 帶 著玉再次 來到湛 藍市左 側的山洞便可遇到裂空座。

其他注意事 項:

拉迪 歐斯(魂 銀版)&拉迪 亞斯(心金版):根 據版本不同,在特定地 點 尋找 並捕捉。

以上攻略提供了口袋妖怪心金版三周目 遊戲的 關 鍵步 驟和注意事 項。 請根 據 實 際情 況 調整攻略 細 節,以 確保 順利完成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