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口袋妖怪白二周目攻略

《口袋妖怪白二》的二周目攻略 包括以下 幾個部分:

在二周目 開始 時,主角 會回到家中, 隨 後 開始新的旅程。在下 樓 後, 會遇到 兩位 「 媽 媽 」,她 們 會提到主角遇到了 兩隻 傳 說中的口袋妖怪, 並提到等 離子 團的城堡被 毀 滅。冠 軍推 薦主角 參 與 國 際刑警Handsome的 調查, 並同意 協助他, 從而 獲得超 級 釣竿。

接 著,主角需要 尋找六位 賢者。在 這 個 過程中, 會遇到 兩位 勁 敵。 圖鑑在升 級 後,剩下的主要是支 線 劇情。

主角需要 前往第 四個道 館的城 鎮,在 那裡可以找到秘 傳04怪力。 繼 續前 進, 會遇到 三個瞬移男,他 們 會 給予金 剛石白玉白金玉,然 後瞬移 離 開。

之 後,主角 會遇到 一個研究所, 該研究所是 與前作 聯 動的捕 獲地 點。研究院在看到主角身上的所有 勳章 後, 會 請主角使用 機器 傳送PM。

往右走 過一座城市,然 後往上,在去新城市的 門口找到度假的少女 談 話, 獲得秘 傳 機器06 潛水。使用 潛水技能可以在深水 區探索海底 遺蹟。

在完成 這些任 務 後,如果想要捕捉小智版的口袋妖怪,需要去找博士

此外,在二周目中, 還可以 進行其他活 動,如捕捉 電鬼三 聖菇和反 轉世界中的鬼 龍,以及挑 戰迪 奧 魯加帕 魯其 亞。完成 這些任 務 後,可以升 級全 國 圖鑑和捕捉怪 獸用的道具捕 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