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可可夜總會金句

可可夜總會金句有:

* 人生苦短,要享受當下。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 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只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後一定有許多人在有意或無意識地幫助你,你要永遠感激他們。

* 做人有三碗面最難吃: 人面 場面 情面。

*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預見明天,但你可以珍惜今天。

上述這些句子在可可夜總會中都有出現過,它們表達了人們在生活、愛情、事業等方面的態度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