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北高中排名

台北的高中排名如下:

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位於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旁,是台灣北部享有不錯評價的高級中學,以男女合班方式招生,校風開放。

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簡稱師大附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是台北市的諸多公立高級中學裡,排名前幾名的知名學校。

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簡稱建中,建立於1898年,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龍光里1鄰南海路56號,是台灣最有名望的高級中學之一。

台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前身是日據時代的台北州立台北第二中學校,校風自由,是聞名全台灣省的歷史名校。

台北市私立大同高級中學:是台灣台北市的私立高中,有十八個普通班級、三個資料處理科班級、三個電子科及三個機械科,共27班。

台北市立麗山高級中學:位於台北市內湖區,1993年起籌備,於2000年正式成立招生,特別設有「專題研究」課程。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以上排名僅供參考,具體排名可能會因年份、評價標準等因素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