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灣龜山島故事

龜山島是台灣省最東邊的小島,位於基隆港外海,面積只有0.67平方公里,最高點海拔只有43公尺。它也是台灣的“天涯海角”,四周環海,風景秀麗,是絕佳的賞景去處。

台灣民眾和大陸民眾一樣,都對龜山島有著深厚的感情。龜山島上有不少廟宇,每逢農曆初一和十五,島上居民都會到廟裡燒香、祈求平安。台灣民眾和大陸民眾一樣,也都有著祈求平安的傳統習俗。

此外,龜山島也是一個著名的候鳥遷徙地,每年有大量的候鳥遷徙經過此地,其中也有很多稀有的鳥類。在這裡,可以見到無數的飛鳥翱翔於天空和海洋之間,享受著生命的美好和自由。

龜山島還有許多傳說和神話故事。比如有人說這裡有一個神龍現身的傳說,還有人說這裡是當地人民祖先的墓地等等。這些傳說和神話故事為龜山島增添了許多神秘和浪漫的氣息,也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探訪。

總之,龜山島是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小島,它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自然資源,也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探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