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格賓長 什麼樣

史 賓格犬是一 種中小型犬 種,具有以下 特徵:

體型:身高 約46~48厘米, 體重 約16~20公斤。

頭部: 頭部 與身 體比例合理, 給人一 種 精緻的感 覺,不 顯沉重。眼睛 橢 圓形,深褐色至中褐色,眼 窩深,中等大小且眼睛之 間的距 離略大。耳朵 長且 寬, 緊 貼 臉 頰的 兩 側,垂直向下大 約延伸至鼻尖部。 顱骨 長,很 寬, 頂部平坦, 側面和 後面略 圓。吻 約 與 顱等 長。

身 體: 頸部 長度 適中,肌肉 發 達且 結 實。背部直、 趨 於水平。腰部短、略 圓拱。臀部呈 優雅的 圓形, 與 後腿平滑地 連線。

四肢:前肢直,大腿肌肉 發 達、 強健。 後腿彼此平行。

足部:呈 圓形或卵形, 緊 湊而 圓拱,大小 適中。

被毛:被毛有外 層毛和下 層 絨毛。在 軀幹,外 層毛中等 長度、平坦或波浪 狀,下 層 絨毛短、柔 軟而 緻密。被毛整 齊,有光 澤。

毛色:毛色 包括黑色或肝色 帶白色印 跡或白色主 體 帶黑色或肝色印 跡; 藍色或肝色花毛;三色:黑色、白色或肝色、白色 帶 黃褐色印 跡。

綜上所述,史 賓格犬是一 種外 觀 優雅、比例 協 調的犬 種,具有 獨特的 頭部 特徵和 強健的 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