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玉柱精彩語錄

史玉柱的精彩語錄如下:

* 失敗是我需要的付之一笑的過程,也是我需要的一份經歷。

* 你覺得生命沒有意義,那就應該去尋找有意義的人生。

* 我不能把你拉近,那我就等你來靠近。

* 我並沒有獲得全體消費者的熱愛,失敗的時候非常多,掙錢的時候極少。

* 我跟創業者的交流往往就在下樓吃夜宵時結束了,短短几分鐘很有價值。

* 我用頑強的毅力,戰勝重重困難,終於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 我非常清楚財富對我們是什麼,對我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我拚命地掙很多錢,絕不是因為我熱愛金錢本身,而是我急切地想把我身邊的世界變得更好一些。

* 除了要把公司經營好,更重要的是要把公司裡面的人做好。

* 只有失敗之後,才會真正明白自己的方向和問題。

* 每個人的人生當中都會有很多困難和挫折,重要的是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它。

* 所謂的專家其實並不一定都是對的。專家給不了你面對問題解決的經驗和人性心態。他可能只能告訴你一些數據和一些概念。

* 我們所有的成本都上升了,而價格不能相應上升,所以我們處於弱勢。但只要我能夠活下來,我還是能翻盤的。

* 我們老總(老闆)能夠把握大方向、大戰略、大資本、大股權,管一些大的東西是必要的。但如果一個公司的日常事務,從高管到基層都要老闆來做的話,那么這個企業就太累了。

* 我們其實是個比較單純的公司,如果股東能夠保持穩定的話對我們是個利好的訊息。

* 我每天堅持工作十五到十八個小時以上的時間。這樣有好處就是起碼沒有那么多的私人時間可以浪費在無聊的事上以致分心出亂子。 這樣的壞處就是反應會慢些,畢竟一個人的精力有限,太過於分散會顧此失彼. 但不管怎樣,堅持是必須的. 我也知道一天工作十六七個小時不算是最好的工作方式,但是我現在能做到的也只有這個了. 另外我想說一句,在中國創業就是這樣,尤其是初期. 創業者必須要有點狼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文章或者關注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