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同學佳句

同學佳句如下:

1. 六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 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3. 生活如一首詩,耐人尋味,令人著迷。渴望能夠讀懂你的內心世界。希望你珍惜人生,珍惜朋友,一輩子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4.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願你每天都開心快樂!

5.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6.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7.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8.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9. 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10.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朋友,昨天你還好嗎?願幸福、如意、快樂與你一生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