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偉人一本通作者

《名人偉人一本通》的作者是姜若梅。

《名人偉人一本通》是一本從出生到成才直至命運走向全面展示中外名人偉人的百科全書,分為“大人物小故事”和“小人物大作為”兩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按國家分類,方便查閱。全書內容涵蓋政治、軍事、文化、科技、經濟、社會等各個領域,通過一個個鮮活生動的小故事,使讀者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了解名人的成長經歷和人生軌跡,從而受到有益的啟迪。在故事後附有“名人成就大事年表”,有助於讀者清晰地看到名人成功的脈絡。同時,書中還穿插了大量精美的名人圖片,為讀者帶來別樣的視覺享受。此外,書中還特別設定了“名人名言錄”和“名人與你同行”等小欄目,使讀者在輕鬆愉快的閱讀中獲得有益的啟示,並加深對名人成長曆程的了解。本書具有很強的可讀性、實用性和趣味性,是一本難得的名人傳記百科全書。

姜若梅,女,山東煙臺人。已出版的作品主要有:《畫紅顏》《真愛粉紅樓》《將悲傷留給自己》《牽情花》《指間沙》《貪心美人蛇》等長篇小說以及勵志短文集《握一束陽光》。

目前沒有公開資料顯示姜若梅有其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