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健身

名人健身方面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例子,以下列舉一些:

* 鄧紫棋。她的自述是每天都要跳舞唱歌,還要做力量訓練,雖然工作行程很滿,但她的鍛鍊時間從未減少。她曾在節目中展示過自己的馬甲線,看起來十分精瘦;練出蜜桃臀也是很多女性追求的,鄧紫棋的臀部鍛鍊也是很多女性學習的榜樣。

* 劉濤。她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增強體質的同時也保持身材。她的健身習慣已經有十幾年了,平板支撐等基礎動作也難不倒她。

* 彭于晏。他可以說是很多人健身路上的偶像。他的肌肉線條漂亮,肌肉形態好看,幾乎沒有什麼贅肉。他經常打籃球、跑步、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等,從小就有健身習慣。

* 喬任梁。他曾分享過自己的健身日常:以力量訓練為主,如啞鈴健身、自身體重訓練等,再輔助以有氧運動。他還曾說過:“健身不是目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迎接生活中的所有挑戰。”

* 鄭少秋。他曾經是籃球隊的前鋒,因為長時間拍武打戲的原因,所以他鍛鍊出了非常結實的身材。

以上這些名人不僅在健身習慣上堅持多年,而且他們的健身效果也值得學習。總的來說,健身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堅持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