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傳記財富人物

名人傳記財富人物有:

* 拉里·埃里森:埃里森是一名猶太人,出生於1944年,目前是甲骨文的CEO。他的財富主要來源於他在公司中的股份,他的個人資產超過300億美元。

* 比爾·蓋茨:他是一名計算機界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慈善家。他的財富主要來源於他是微軟公司的創始人之一,他的個人資產在一段時間內曾高達860億美元。

* 巴菲特:他是全球最有名的投資家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者之一。他的財富主要來源於他在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中的股份,他的個人資產在一段時間內高達725億美元。

* 馬雲:他是阿里巴巴集團的創始人之一,是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商業領袖之一。他的財富主要來源於他在阿里巴巴集團的股份,目前他的個人資產在795億美元左右。

此外,理察·布蘭森安妮塔·羅迪克馬克·庫班等也是名人傳記財富人物。請注意,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