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兒童棋院(臺北古亭總院)

名人兒童棋院(臺北古亭總院)是一家專業的兒童棋院,提供圍棋、西洋棋、中國象棋等課程。該棋院位於台灣省台北市古亭區振興路三段36號,成立於2005年,旨在推廣圍棋文化,培養兒童思維能力和創造力,同時也為兒童提供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

該棋院師資力量雄厚,教師均為專業圍棋選手或教練員,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力。同時,該棋院場地設施完備,擁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和舒適的休息區,配備專業的教學設備和軟體。

除了傳統的課堂教學外,該棋院還舉辦各種活動和比賽,如親子圍棋賽、西洋棋挑戰賽等,為兒童提供更多的鍛鍊和展示機會。此外,該棋院還注重因材施教,根據不同年齡段和不同興趣愛好的兒童提供個性化的教學方案。

總之,名人兒童棋院(臺北古亭總院)是一家專業的兒童棋院,致力於推廣圍棋文化,培養兒童思維能力和創造力,為兒童提供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該棋院的信息,可以前往官網或諮詢當地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