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趣事漫畫

名人趣事漫畫有很多,下面以一些著名人物為例,列舉一些趣事漫畫:

* 愛因斯坦照相只露半邊臉。愛因斯坦在公共場合總是十分謹慎,一次他去參加一個友人的婚宴,眾人見到他都十分驚訝,並要求他合影留念。照相師為愛因斯坦拍完照後,為了避嫌,只照了半邊臉。

* 喬丹數數趣事。喬丹數數總是遇到問題,有次參加一個數數比賽,他總是數到三就跳過一個數字,結果還是無法得到最後的數字。

* 小蘇格拉底尋找另一半。一個黃昏,一群人在市集的廣場上談論著當天剛進市集的一場惡鬥。一名小孩被吸引了過去,當他看到有一個人滿身是血,正被人用刀追殺時,他突然大叫起來:“爸!快看!另一半市集!”

* 巴菲特午餐競標。巴菲特午餐拍賣每次都能引起轟動。在2000年和2001年的拍賣中,競標金額都超過了10萬美金。競拍成功者不僅可與巴菲特共進午餐,還為一家由巴菲特選擇的慈善機構捐出善款。

此外,還有諸葛亮趣事、畢卡索的童年趣事、陳毅吃麵條等。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查閱相關網站或閱讀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