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躁鬱症

名人中患有躁鬱症的人有很多,以下幾位較為突出:

1. 張國榮: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在音樂、電影、舞台表演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成就。然而,他也曾患有躁鬱症,並在2003年因抑鬱症的困擾而選擇離世。

2. 崔永元:他是中國著名主持人,以其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然而,他曾公開承認自己患有躁鬱症,並在病發時採取了半隱退的狀態。

3. 喬任梁:他是一位備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演員,曾表示自己經常處在抑鬱情緒的包圍中,並最終因嚴重的抑鬱情緒發作,結束了生命。之後被爆出他患有家族式的躁鬱症。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名人都有躁鬱症的病史,包括但不限於:劉嘉玲、林心如、楊丞琳、王珞丹、謝霆鋒等。這些名人在公眾面前保持了很好的形象,但在私下裡,他們也和普通人一樣會受到情緒的困擾,需要接受治療。

請注意,躁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疾病,需要專業的治療和關注。如果您或您身邊的人有躁鬱症的跡象,請及時尋求專業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