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鼓勵語錄

名人鼓勵語錄摘抄如下:

* 莫言: "沒有人應該去主動尋死,生活雖然苦澀,但是仍有甜蜜。只要你不放棄,總會柳暗花明。"

* 俞敏洪: "人要有勇氣去闖蕩,去嘗試,即使很危險,即使要付出很多代價,也要試一試,因為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人生總是有起有落,不會一直處在低谷期。"

* 冰心: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 楊絳: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 劉德華: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 史鐵生: "我什麼都沒有忘,只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 周星馳: "人生最大的痛苦不在於努力不夠,而在於還差一步就到手了。"

* 周國平: "一切愛的努力都是心靈的運動,唯有愛才是學習的全部奇蹟。因為愛,才值得學習。而愛的最美好的形式就是"給予"。"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若有更多相關問題,可以諮詢教育領域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