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牌包愛馬仕故事

愛馬仕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當時它的創始人蒂埃利·愛馬仕(Thierry Hermès)在法國巴黎以製造馬具為主業。經過多年的發展,愛馬仕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旗下產品包括包包、服裝、香水、珠寶、腕錶等。

其中,愛馬仕的包包系列備受追捧,特別是Birkin包和Kelly包。Birkin包是以著名女演員Jane Birkin為原型設計的,它以其獨特的設計、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而備受追捧。Kelly包則是愛馬仕創始人蒂埃利·愛馬仕為女兒設計的,它同樣以其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材料而受到追捧。

愛馬仕的包包系列之所以備受追捧,除了其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材料外,還與其限量生產、定製和配額制度有關。愛馬仕一直堅持限量生產,以保證其產品的獨特性和高品質。同時,愛馬仕還實行定製和配額制度,只有擁有足夠購買力的客戶才能購買到愛馬仕的包包。這些特點使得愛馬仕的包包成為了一種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吸引了許多消費者購買。

總之,愛馬仕作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以及限量生產、定製和配額制度等特點,成為了奢侈品界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