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吳哥窟鬼故事

吳哥窟鬼故事有很多,其中一種如下:

很久以前,在吳哥窟附近的一個小村莊裡,住著一個年輕的寡婦和她年幼的兒子。寡婦每天都會來到吳哥窟為兒子祈福,因為她相信神明會保護她和她的兒子免受傷害。

有一天,當寡婦來到吳哥窟時,她看到了一群村民在談論一個奇怪的現象:每天晚上,當村莊裡的人們都已經入睡後,她會聽到一陣嬰兒的哭聲。開始她並沒有在意,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村民們開始害怕並猜測嬰兒哭聲來自吳哥窟。

寡婦聽到這個訊息後感到非常害怕,她決定第二天晚上親自去吳哥窟一探究竟。當夜晚降臨,她手持一根蠟燭走進了吳哥窟。當她環顧四周時,她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影子,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嬰兒在搖籃里哭泣。寡婦被嚇得魂飛魄散,她趕緊離開了吳哥窟並告訴村民她的所見所聞。

從那天起,村民們開始相信吳哥窟里住著一個邪惡的鬼魂,它會在夜晚出來傷害無辜的村民。為了保護自己和他們的家人,村民們開始在晚上聚集在一起,共同祈求神明的庇護。

這個故事雖然帶有一些神秘和恐怖的元素,但它也提醒我們信仰和敬畏神明的重要性。在吳哥窟這樣的古老寺廟中,我們應該保持敬意和尊重,避免做出任何可能冒犯神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