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吳宗憲名言

吳宗憲的名言有:

- 我打籃球曾經打破過各項紀錄,不知道這些NBA選手為什麼不服我就不行。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算你被困在大沙林里,只要有把鐵鍬,你依然可以挖個坑等待別人的救援。

- 你經歷過的痛苦決定你的未來,你有多堅強就能有多輝煌。

- 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你怎樣對待整個世界,整個世界也會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你。

- 沒有人願意和你共事,你就不會有發展;沒有人願意和你合作,你就不會有突破;沒有人願意幫助你,你就不會有成功。

- 你的思想決定你的行為,你的行為決定你的習慣,你的習慣決定你的性格,你的性格決定你的命運。

-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 任何時候都要堅信:希望之門,是為堅強樂觀永不放棄的人敞開的,心若在,希望在,路就在。讓我們永遠懷揣希望。

- 我們生命中的每位“老師”都是可愛的;再教不會的應會問、再不會學的要會教、再學不會就再學!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你別看你現在已經有多大的成績了。你應該做到的是不斷的去超越自己,你才能有一點進步!

- 我唯一不能放棄的就是學習!

以上是吳宗憲的部分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