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周國平金句

周國平的金句有:

* 人安靜地居住在小城裡,擺脫各種欲望的糾纏。

* 人生世上,第一重要的還是做人,懂得自愛,自尊,使自己成為生活的強者。

* 一個人有了堅實的自我,他在這個世界上便有了精神的坐標,無論走多遠都能夠找到回家的路。

* 一個人倘若使自己的靈魂變得一無所有,那么,他便是自我最忠實的朋友。

* 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而靈魂的最美的音樂是慈悲。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它一直在那裡,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 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 喜歡一樣東西時,得到它也許不是最明智的選擇,而錯過它卻是。

* 寂寞是一種清福。

* 女人只有經過愛情、葬愛與被愛,才會有情有性有魅力。

* 人可以憑錢活世,但不可以憑錢開心。

* 如果你不想對人生說三道四,要明白守口如瓶這個古訓;如果你不想無故牽涉進一場紛爭,要知道禍從口出這條良訓。

以上只是部分金句,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到知識分享平台查詢或閱讀周國平的相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