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命運性格名言

命運性格的名言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命運並非機遇,而是一種選擇。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和我們的未來無關,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對我們自己的投資。——赫利克特

* 人的命運如同黑夜裡的蠟燭。他的眼睛之所以能夠順利前行,不致熄滅,是由於——它決不尋找太陽,也不到晴朗的天空中去追求陽光。如果陽光能在他面前顯現出來,他會慷慨地把自已前方的道路照亮,直至自己最後一息。——路易斯·梅西納斯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就變得很苦,做人還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人生中最艱難的是選擇;工作中最困難的是創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擾;做人中最苦惱的是委屈。

* 人生就是一個與人性弱點搏鬥的過程,除非你放棄弱點,把這弱點拋棄;除非你容忍弱點,你的前途就不會光明!——尼克森

這些名言都反映了命運和性格在人生中的重要角色,它們幫助我們理解如何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