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咆哮信

咆哮信,也被稱為吼叫信,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中的一種魔法信件。它們通常是紅色的,用於將發信人的憤怒或不滿情緒直接傳達給收信人。當吼叫信被打開時,它會使用寫信人的聲音對收信人大吼,並在最後撕碎自己消失。如果吼叫信沒有被及時打開,它會爆炸並發出更大的聲音。在小說中,吼叫信最終會燒成灰燼。

吼叫信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有著不同的情節套用。例如,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韋斯萊夫人寄給羅恩一封吼叫信,責備他偷走父親的魔法汽車並與哈利一起飛到霍格沃茨。在《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中,納威的奶奶寄給他一封吼叫信,指責他敗壞家族名聲。此外,麗塔·斯基特的一篇文章導致赫敏被寄多封吼叫信,以及珀西的辦公室在魁地奇世界盃後收到許多吼叫信。

吼叫信的存在體現了《哈利波特》系列中魔法世界的多樣性和情感表達的獨特方式。它們不僅是傳遞信息的工具,也是情感和憤怒的象徵,展現了魔法世界中人物之間的複雜關係和情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