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咖啡金句

咖啡的金句如下:

* 咖啡,不同的人喝,有不同的感受。生活也是一樣,喜歡品味人生的人,會從苦澀中品出甘甜,那便是幸福。心懷赤誠,熱愛生活,無論是苦是甜,都是生活賜予的獨特滋味。端起這杯咖啡,去感悟生活吧。

* 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么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么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 人生中的一道道門,當你邁過一個門後,下一個門或許也在等待你,而你要去面對的是更多的挑戰,直到你滿意為止。喝咖啡,苦中作樂,人生亦如此。

* 人生中的一道道門,邁過它,抬頭是另外一重天。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們可以去期待、去經歷。不要把每一天當成是生活的最後一天,因為時間的寶貴只有在失去時才能真正的體驗到。

* 咖啡就是咖啡,不管放了多少糖,依然會有淡淡的苦澀。

* 咖啡就是生活的一種寫照,即使再苦再難,也有學會去享受其中的苦澀與醇香。

* 咖啡就是人生,苦澀與香醇共存。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