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哄男友語錄

哄男友的語錄有很多,具體如下:

* "我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不像風時而沉重,時而輕盈。我喜歡你,不離不棄,像牛郎痴情於織女;喜歡你不離不棄。"

*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怕你,因為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你讓我知道自己是可以犯錯的。"

* "只要你喜歡什麼電影,我就陪你看;只要你喜歡什麼歌,我願意唱;只要你喜歡我,我就這輩子都愛你。"

* "想我一下,不行的話想兩下。實在再想不出來,什麼時候想想我。經常把我掛在嘴邊,毫不忌諱地在別的男人面前讚美我可是你的特殊待遇喔,更不允許對我服輸喔,別忘記答應我的事喲!"

* "聽說你現在熬夜加班哈,寶貝心裡心疼得不得了,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才是硬道理啊,關鍵要照顧好我這個身累了的寶貝!先抱抱"

* "你要永遠記住,我不怕輸,只怕你哭。只要你對我甜甜的笑,任何事情我都能扛。"

* "任何時候都覺得家裡有你在幸福啊寶貝!都想像貓一樣纏著你~有你在的時候我都希望其他事都停一邊去"

* "一直想在你腿上寫字可是這小子不敢過來 哎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幹嘛都願意~"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獨特的,最好的建議是:將上述語句融入真實的心意和行動中。在溝通時不要吝嗇表達愛意。以上就是哄男友的一些語錄啦。希望這些語句能夠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