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利波恃死神的聖物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中的死亡聖器包括三件物品,分別是:

老魔杖:傳說中是一根可以使主人戰無不勝的魔杖,持有者可以很容易地施出大威力的魔法。老魔杖最終被哈利·波特放回了鄧布利多的墳墓。

復活石:可以讓人死而復生的石頭,但這種復活並不能使死者真正復活,只是招來一種比靈魂要真實、比實體要虛幻的物質。復活石原本被鑲嵌在馬沃羅·岡特的戒指上,後來戒指被伏地魔做成了魂器。哈利是復活石的最後一個主人,他用復活石招回了記憶中的父母、教父和教授盧平,但最後將復活石遺棄在了霍格沃茨的禁林里。

隱形斗篷:是哈利·波特的祖先伊格諾圖斯·佩弗利爾的一件能讓人隱形的斗篷,這是一件真正有效、永久隱形的斗篷,無論用什麼咒語都不可破解。隱形斗篷最終被保存了下來,直到傳給下一代。

集齊全部死亡聖器的人理論上能夠成為死神的主人,但實際上這些聖器的起源和力量僅僅是傳說。哈利·波特是三大死亡聖器的唯一收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