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咯我好嗎

《哈囉,我好嗎?》是一部韓國的電視劇,首播於2021年。這部劇由李賢碩導演,劉松伊編劇,主演包括崔江熙金英光李來。它是一部結合了喜劇、愛情和奇幻元素的作品,共有32集,每集大約35分鐘。該劇在IMDb上的編號爲tt13670090,豆瓣上的評分爲7.6,獲得了觀衆的普遍好評。

劇情圍繞着一箇生活不如意的女子展開,她認爲自己失去了所有的熱情和動力。直到有一天,一箇年輕且有活力的自己出現在她面前,告訴她需要做出改變。這部劇通過主人公的故事,探討了親情、友情和愛情的主題,以溫暖和細膩的方式呈現。主角是一箇37歲的中年女性,沒有婚姻、事業也不成功,外貌管理失敗,這個非傳統的女主角設定引起了觀衆的興趣。

劇情中,37歲的女主角寄居在姐姐家中,負責所有家務,但卻沒有得到姐姐的溫情,反而遭到嫌棄和厭惡。她的工作是在超市做導購,穿着厚厚的魷魚裝跳舞,推銷零食。在一次小孩試喫後發生過敏事故中,女主角爲了保護工作而主動承擔責任,結果失去了工作,並被警察關押。

隨後,劇情展示了女主角生活的巨大轉變,包括找到穩定的工作和甜蜜的愛情。這部劇還包含了一箇有趣的元素,即17歲的自己突然出現在37歲的世界中,給女主角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波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