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喇叭排水快捷指令

要使用「喇叭排水」的快捷指令,您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在您的iPhone上安裝「捷徑」套用。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2或更高版本,這個套用通常是內置的。

打開「捷徑」套用,搜尋並安裝「哎咆捷徑」。

在「哎咆捷徑」中,找到「iPhone震動排水」或「喇叭灰塵清理」的快捷指令。

選擇您想要的快捷指令,然後點擊底部的「下載快捷指令」。這將引導您打開Safari瀏覽器,並在瀏覽器中點擊「下載快捷指令」。

之後,您會被轉至「快捷指令」套用,在那裡您可以點擊藍色按鈕「獲取快捷指令」來添加它。

添加成功後,您可以在「快捷指令」套用的「快捷指令庫」中找到這個指令。

打開「快捷指令」套用,選擇您的快捷指令,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點擊「設定」。

在設定選單中,選擇「添加到Siri」。

進入Siri語音設定頁面,開始錄製您的語音指令。例如,您可以對著手機說「iPhone震動排水」。

完成以上步驟後,您就可以通過說「嘿Siri!iPhone震動排水」來讓您的iPhone執行喇叭排水的快捷指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