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喜愛瑜珈名人

喜愛瑜珈的名人有:

1. 卡倫·卡普·達亞爾(Kareen Kapoor):印度男演員,也是一位瑜伽修行者,經常在公眾場合展示瑜伽。

2. 艾揚格女士(Bikram Choudhury):美國著名瑜伽教練,他創立了艾揚格瑜伽體系,並開發出一套專業的瑜伽教學體系。

3. 斯瓦米·納拉揚(Swami Niranjanananda):斯瓦米·納拉揚是一位享譽全球的瑜伽大師,他的課程在很多國家都非常受歡迎。

4. 艾揚格·雷姆(Ekammal Ramam):印度著名瑜伽導師,她致力於推廣適合初學者的瑜伽課程,是很多瑜伽學校的創始人之一。

5. 塔拉·布萊克利(Tara Brkich):一位知名的瑜伽教練和演員,她也是一位瑜伽修行者,在很多公開場合展示過瑜伽。

以上都是一些著名的瑜伽名人,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瑜伽大師和愛好者也非常受歡迎。這些瑜伽名人通過自己的瑜伽實踐和教學經驗,幫助人們提升身心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