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四大巨頭金句

四大巨頭的金句有:

董明珠:

1. 行銷的本質就是回歸到行銷的本質。

2. 格力要在世界窗機上做到第一,就要做到讓自己的產品被別人需要。

3. 我只是一個執著追求的人,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劉永好:

1. 企業家的核心能力是把握趨勢、追求目標、迎難而上、誠信服務。

2. 企業競爭不能把責任、困難和危機轉嫁給員工。

3. 企業做大後一定要考慮企業利益相關方。

馬云:

1.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2. 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馬雲說:人還是要有夢想的,萬一實現了呢?

3. 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4. 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任正非:

1. 華為不需要熱搜。

2. 我們這些年所經歷的困難、波折,就是不斷削權,裁掉機關不必要的服務。我們要為華為削減掉更多的管理層次。管理層次越多,效率就越低。

3. 華為不需要那么多領袖、明星,只要明星的冬粉能作戰就行。我們強調以客戶為中心,不是以領導為中心。

以上只是部分金句,您可以諮詢其他問題,我會盡力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