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小英文故事

題目:《國小動物校園》

從前,有一個國小,那裡生活著許多小動物。這些小動物們都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一起在校園裡玩耍。

有一天,一隻小松鼠來到了校園裡,它看到許多小動物們都在上課。小松鼠很好奇,它想:“我也要上學!”於是,它決定向老師學習,成為一名聰明的小松鼠。

小松鼠每天都會早早地起床,來到校園裡學習。它學會了如何整理自己的家,如何尋找食物,還學會了如何與其他的動物相處。漸漸地,小松鼠變得越來越聰明,它成為了校園裡最受歡迎的小動物。

除了小松鼠,其他的小動物們也都在努力學習。一隻小兔子學會了如何跳躍,一隻小貓學會了如何抓老鼠,一隻小猴子學會了如何攀爬樹木。他們都在校園裡找到了自己的樂趣,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學習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無論我們是什麼動物,只要我們願意學習,就能夠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我們一起在校園裡努力學習吧!

這個故事不僅適合國小的孩子們,也適合所有的孩子們,因為它告訴我們,學習是一件終身的事情,只要我們願意,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