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國泰美滿人生312終身壽險

國泰美滿人生312終身壽險是由國泰人壽推出的一款終身壽險產品。

該產品的主要特點包括:提供全方位的身故保障,繳費期限靈活可選,滿期給付生存金等同於保額,同時提供客運航班保險責任,可附加定期保險以實現更精準保障。具體來說:

1. 身故保障覆蓋全,除了契約生效兩年後身故,給付現金、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之和外,兩年內不幸身故,將享有現金、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之和或終了紅利,以較高者為準。

2. 繳費期限靈活可選,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躉交、年交、半年交或季交保費,使投保人具有更大的自主性。

3. 滿期給付生存金等同於保額,契約滿期時被保人仍然生存,將給付等同於保額的滿期生存金。

此外,國泰美滿人生312終身壽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因此也具有一定的投資收益。但是請注意,投資有風險,保險並不能保證一定獲得收益。

綜上所述,國泰美滿人生312終身壽險是一款具有較高保障的終身壽險產品,適合有長期風險承受能力的投保人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