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圓形拖把怎麼用

使用圓形拖把的步驟如下:

準備拖把。將拖把的上桿和下桿對準卡桿結合,用力轉緊,以確保桿子穩定。

安裝拖把頭。將新的布盤放在地面上,拖把頭部的圓盤對準布盤,然後往下按壓,直到聽到密合聲響,或者用腳尖踩踏直到發出密合聲響,表明拖把頭已經牢固安裝。

拖地。首先,將拖把頭的拖頭浸濕並擰乾以去除多餘水分,然後將拖頭套在圓形拖把的盤子上,確保盤子完全覆蓋拖頭,使拖頭能牢固地固定在圓拖把上,在地面上均勻塗抹適量的清潔劑,避免過量使用,沿著地板的方向滑動圓拖把,切忌手臂用力過猛。

清洗和脫水拖把。將拖把垂直放入脫水桶的清洗槽內,輕輕上下移動來清洗布盤,清洗完畢後,將拖把置於脫水桶中,輕輕放入,不要重壓,打開開關,保持拖把桿與脫水槽成垂直狀,輕輕上下施壓,啟動後再加速約3到6下即可,待脫水槽完全靜止後,調整拖把桿至合適高度,將開關往上鎖緊,完成拖把的清洗脫水。

調整拖把角度。如果需要清潔沙發或櫃子底部等狹窄空間,可以旋轉拖把桿至螺釘90度方向,再下壓桿子,以適應不同的清潔角度和空間。

更換或清洗拖把頭。當地面清潔完成後,可以更換拖頭或將它拆下來清洗,以保持拖頭的清潔和清潔效果。

在使用過程中,注意不要用力過猛,以免損壞拖把或清潔效果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