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尼斯紀錄申請

要申請金氏世界紀錄,您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了解吉尼斯紀錄標準與政策。首先,您需要檢索吉尼斯的紀錄庫或查看哪些成就可以成為世界紀錄,以熟悉我們的標準和申請流程。

選擇或提出新紀錄的想法。選擇一個您感興趣的紀錄,或者如果您有一個新紀錄的想法,可以申請新紀錄。

提交申請並了解挑戰規則。在提交申請後,您將收到關於紀錄規則的信息。審核過程大約需要12周,但如果您選擇優先申請服務(需付費),可以在5個工作日內獲得回復。

準備和收集證據。了解挑戰規則後,確保您已經滿足該紀錄的所有要求,並準備相應的證據。很多申請被拒絕是因為沒有遵循規則。

進行正式挑戰並記錄證據。練習直至確信自己能夠打破紀錄或滿足最低要求,然後按照規則進行正式挑戰,並全程記錄以保留證據。

提交申請和證據。挑戰成功後,整理所有收集到的證據和申請材料,並線上提交。您的申請和證據將由吉尼斯團隊審核,整個過程再需12周。

等待並查看結果。如果成功,您將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證書。如果不成功,您可以重新申請或選擇不同的紀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