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墨菲特怎麼打

墨菲特(Stoneborn Pillar)的玩法主要涉及以下幾個方面:

對線與技能使用。一級學習E技能,利用E技能配合平A進行補刀並對敵人造成消耗。注意,墨菲特一級的戰鬥力並不強,不要主動與對手換血。二級根據對手的強弱選擇學習Q技能或E技能。三級時,對線近戰英雄學習W技能,對線遠程英雄則學習Q技能。

團戰策略。墨菲特在團戰中的作用是打出高額的Aoe傷害並控制敵人。中期,利用大招的羣體控制效果配合打野進行小規模團戰。後期團戰中,利用大招先手開團,擊飛關鍵輸出位置,然後使用水晶磬核提升自己的承受傷害能力。

出裝建議。推薦半肉半法的出裝方式,這種出裝方式能保證在團戰中既有足夠的坦度又能對後排造成威脅。具體裝備如冰脈護手日炎聖盾等,可以根據對方陣容進行調整。

注意事項。在操作墨菲特時,需要注意大招的釋放時機,以及如何在團戰中發揮最大的作用。同時,墨菲特的被動技能可以提供額外的護盾,合理利用可以增強生存能力。

綜上所述,墨菲特是一箇以團戰爲主的坦克英雄,其核心玩法在於利用技能和裝備在團戰中發揮最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