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夏洛蒂原神技能

夏洛蒂在遊戲《原神》中的技能如下:

普通攻擊。使用特製留影機「溫亨廷先生」進行攻擊,造成冰元素傷害。

重擊。消耗體力後,夏洛蒂短暫準備後,部署「溫亨廷先生」並造成範圍冰元素傷害。

下落攻擊。夏洛蒂凝聚冰元素力量,從空中下墜衝擊地面,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範圍冰元素傷害。

E技能。取景·冰點構圖法。夏洛蒂使用「溫亨廷先生」進行攝影技巧,點按可以對敵人造成冰元素範圍傷害,並施加「瞬時剪影」效果,持續對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長按則開啟取景框,夏洛蒂可以移動和改變朝向,長按結束後,對取景框內鎖定的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並施加「聚焦印象」效果,造成更高傷害,並增加技能的冷卻時間。

Q技能。定格·全方位確證。夏洛蒂建立「確證現場」,造成範圍冰元素傷害,並為隊伍中所有角色恢復生命值,治療量受益於夏洛蒂的攻擊力。

此外,夏洛蒂還有一些固有天賦,如衝擊力瞬間、多樣性調查、第一人稱快門等,這些天賦增強了她的戰鬥能力或提供了特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