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外婆和鞋讀後感

讀完《外婆和鞋》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文中對外婆的描寫是十分生動傳神的。作者運用了大量的形容詞、動詞等修辭手法,使外婆這一形象栩栩如生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文章還通過對“我”和外婆之間親情的描寫,展現了人性中的溫情與純真。

此外,這篇文章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者通過對細節的刻畫,展現出了外婆對“我”的愛與呵護,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親情的珍貴。文章語言優美,表達方式靈活多變,具有很強的可讀性。

同時,我也從中體會到了外婆的偉大之處。她雖然年紀大了,但仍然關心著“我”的成長,用一雙普通的布鞋為“我”帶來了一份溫暖。這讓我明白了,親情是無價的,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每一個親人,去關愛他們。

總的來說,《外婆和鞋》這篇文章是一篇值得一讀的好文章。它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親情的珍貴,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外婆的偉大之處。我相信,這篇文章會成為我們成長路上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