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外界的聲音只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參考讀後感

我不完全同意這個觀點。聲音(或者說外界的干擾)可以作為我們做出決定或決策的一種參考因素,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是唯一因素或必須考慮的因素。實際上,讀後感或閱讀體驗是一種主觀的個人體驗,會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讀者的個人經歷、情緒、文化背景等。因此,我認為讀者不應該僅僅基於聲音或其他外界因素而做出對閱讀材料的決定或評價。

相反,我們應該尊重自己的感受和獨立思考,嘗試從不同的角度和深度去理解和欣賞閱讀材料,這樣才能更好地理解和欣賞書籍的真正價值和意義。

同時,我也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閱讀習慣和偏好,有些人可能更喜歡安靜的環境和時間來閱讀,有些人則更喜歡嘈雜的環境或社交場合。這是每個人的選擇和自由,不應該被外界的聲音所干擾或限制。

因此,我建議我們應該把閱讀當作一種個人的精神活動和娛樂方式,而不僅僅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工具。同時,我們也需要對自己的選擇和決定負責,不應該被他人的言論或外界的聲音所左右。最終,我們都是自己的主宰者,有權決定自己的閱讀方式和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