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多啦a夢大電影主題曲

《哆啦A夢》的大電影主題曲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首:

《Paradise》由NiziU演唱,是《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的主題曲。

Universe》由酷酷兒演唱,是《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的主題曲。

《虹》由菅田將暉演唱,是《哆啦A夢:伴我同行2》的主題曲。

《Birthday》由Mr.Children演唱,是《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的主題曲。

《THE GIFT (Movie Edit)》由平井大演唱,是《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的主題曲。

《實現夢想的哆啦A夢》由mao演唱,是多個劇場版的片頭曲,包括《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哆啦A夢:大雄與綠巨人傳》等。

《哆啦A夢之歌》由大山羨代大山木兒童合唱團演唱,是《哆啦A夢:大雄的太陽王傳說》的主題曲。

《擁抱》由夏川里美演唱,是《哆啦A夢 2005年水田版》的TV卡通片頭曲,也是《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之7個魔法師》的動畫電影片頭曲。

《在你的口袋裡》由大山羨代演唱,是《哆啦A夢 大雄的恐龍》的劇場版主題曲。

這些主題曲各有特色,展現了《哆啦A夢》系列豐富的音樂風格和文化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