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夜市人生73集

夜市人生第73集的劇情是:

小潔懷孕喜事變憾事,義才牽腸掛肚尋阿水。 一如既往去夜市擺攤的小潔突然暈倒,阿慶心急如焚將小潔送往醫院,醫生告訴慶豐和惠如小潔已經懷孕,這讓全家人都驚喜不已。小潔卻因為長期疲勞暈倒,孩子若是保不住,可能再也無法生育,讓全家人都陷入了痛苦之中。慶豐決定開導小潔放下攤子陪她一起進醫院,此時惠如卻接到訊息說阿水失蹤了,一時間慶豐他們也是無奈的很。慶豐著急給阿水打電話可是沒有人接,情急之下小潔帶著剛升值的莫然來到了漁市場和之前那些客戶家裡詢問訊息。莫然意外得知了水牛在新台幣莊的信息也一併加入到了尋找的行列,二人多次穿大街過小巷後,來到了湖潭橋旁一棟大樓下,發現阿水正坐在一輛車上望著湖潭橋發獃。

夜市人生73集中還有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是莫然在尋找阿水時,不小心踩到了莫奶奶的遺照,瞬間愣住並低頭道歉。這個小小的細節可以看出莫然是個非常有禮貌的人,同時也會讓人物之間的感情更加豐富和複雜。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