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仲馬名言佳句

大仲馬有很多名言佳句,例如:

* 人生就是一次次笑著面對絕望,直到最後,一切終將過去。

* 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熱情,容不下時,整個心就會死去。

* 世界上的事最好是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淚去沖洗。

* 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 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 誠實是力量的一種象徵,它顯示著一個人的高度自重和內心的安全感與尊嚴。

* 當你覺得累,不是因為你在做一件事,而是因為在做那件事這件事不值得你做。

* 所有的錯誤在己消逝之前都有個共同點,就是讓你留戀。

* 所有的醜陋都會在流言中淹死,所有的不幸都會在堅持中結束。

* 當你停下腳步休息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 愛情和金錢是人生無法逃避的兩道風景。

* 世界上有一種鳥是關不住的,因為它們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滿了太陽的光輝。

* 當你想要休息的時候,你就在自己身邊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休息好了。

* 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熱情,太容易得到的感情會從不珍惜。

* 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

* 人之所以慷慨,是因為他擁有的比揮霍的多得多。

* 人只有在鬥爭中失敗才能變得聰明。

* 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是,只有愚人才將錯誤視為當然的事情。

*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其發生失敗的價值,那你就是本未倒置。

*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

* 在愛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堅強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么為一個愛她的人走下去,要么為自己愛的奮鬥。一旦陷入愛河時,只有一個人堅持是不夠的。

* 在人類一切努力中,最重要的努力是做出選擇正確的方向。

* 在這世界的歷史長河中,沒有誰可以永生不滅的生存下去。包括最強大的皇帝和國王,甚至神明本身在內。他們也有消失的一天。所以活在當下吧!因為只有這一天才是真實的存在!

* 在我們人生的大道上,肯定會遇到很多困難,但這也是人們取得成功的一條捷徑.希望,希望!正是從希望中產生的.只要有希望,人就不屈並且不會死亡.

這些名言佳句展現了作者的智慧、人生哲學和情感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