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火頭

大夥投是一個基於物權的眾籌服務平台,它提供了合投合建合釀合種合養合購合租合營等多種合作模式。這些模式不僅符合當代社會對於生態、綠色、環保、健康、創意和分享的追求,而且能夠幫助項目發起人以一種新的方式籌集資金、獲取核心顧客群和意見領袖群。通過廣大認投者的參與,項目發起方可以獲得更多的經營智慧和社會資源的整合能力,從而增強其綜合競爭力,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

大夥投接受兩大類別的眾籌項目:一是以轉讓股權和物權籌資的項目,回報方式包括股權權益和物權權益;二是不以轉讓股權和物權籌資的項目,回報方式可以是產品或服務。例如,農場可以通過轉讓部分股權或物權來籌資建設生態農業區,而特產預定、嘗鮮預定、合種有機糧食自用等項目則可以按照出資比例分配產品。

此外,大夥投還引入了ICO(首次幣發行)的概念,成為首個引入ICO的眾籌平台,使得融資更加方便,退出機制更加靈活。大夥投為海內外各領域、各區域的圈子合投提供一攬子的線上支持,為各地的保薦商提供一站式的線上合投服務。它主營有成功模式和基礎的項目,特別是場外市場,同時配套以物權背書、多元風控、認投定金制、項目評星評級等措施。